DbJNBuEUQAEXpqG.jpg

 

episode # 1  " 可以開演唱會這件事本身就感到很幸福 。"

有誰會猜想到未來會有這麼巨大的事情發生呢,不過只是一年前的他們還很樸素呢。

Rap Monster說著," 終於要在高尺巨蛋辦演唱會了,會盡我們所有的能力去展現最棒的舞台。 "

防彈少年團興奮的吵鬧著。

智旻果然還是那樣,想到要站在舞台上就那樣興奮," 可以開演唱會這件事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抱著要展現最好的舞台給大家看的決心在練習著。 "

柾國很期待," 這次的演唱會更加激動,首先,比起去年的巡迴感到更加從容,好像可以做到和歌迷們可以互相交流的舞台。 "

Suga 聚精會神," 樂隊伴奏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再細小的地方都必須配合好才可以,沒有失誤地直到演唱會結束是我的目標。 "

沒有人會猜想到未來會有這麼一件大事發生。不過昰一年前,還只是那樣,對現在的課題盡最大的努力。

這樣3個月後,他們向上遨翔,來到Las Vegas,Billboard 頒獎典禮舉行的地方。

 

episode # 2  " 昰 ' 阿米們 ' 把我們送來這裡 "

Billboard Music Award,' Top Social Artist ' 部門的候補,競爭者昰 ' Pop Star '  Justin Bieber。

" 你說我們和Bieber並列 ? 那個大家都知道的 Bieber ! " 當然了,Bieber 昰過去六年來在這個部門拿下獎盃的人。

終於到了頒獎典禮當天,"  你說我們和Bieber並列 ? 但是 Bieber 的粉絲呢 ? " 包圍著紫紅色地毯的無數粉絲們,他們所呼喊的名字是 BTS 。在那裡所撥放的音樂是 'Fire',可以預期會得獎。

粉絲在 Billboard 紅地毯上所鋪出的花路,防彈少年團是知道的。RM 說," 當然只想到歌迷了,' Top Social Artist ' 是阿米們創造出來的。

Jin 也插話說," 是的,沒錯。是阿米們把我們送到這裡來的,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以後也會盡我們的全力,謝謝你們。 "

" 不知道還會有多少讓我們震驚的事,擁有阿米的應援才能到這個位置上,也期待未來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 這樣說著。

就像智旻說的,Billboard 只是International Superstar 的序幕呢。

 

episode # 3  " 其實,我們真的很緊張 "

2017年5月21日,V 肚子痛,終於到了 Billboard Day,就是偶像團體第一次身為 ' Top Social Artist ' 部門後補的那一天。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MGM飯店看不到 V 的身影,過了不久出現了," 抱歉,因為肚子痛所以晚一點到了。"

V 的形象 ( 有一點 ) 酷酷的感覺,那種有點難為情的樣子看著有點陌生呢,但很有人情味。

問了是不是覺得緊張呢 ? 全部的成員一口同聲," 其實我們真的很緊張,只是 ' 裝 ' 做很從容一樣,這該有多緊張害怕啊 "

2017 Billboard 的紅地毯上,一定要給柾國手帕 ( 擦汗 )。

 

episode # 4  " 你好 "

如果問到防彈少年團的 ( 生活 ) DNA 的話,毫無猶豫的就會選擇 ' 打招呼 '。 打招呼的公式,打招呼的戒律,打招呼的規律,打招呼的證據.....。

首先是打招呼的公式,J-hope這樣問著," 吃飯了嗎 ? ",一點都不新潮(?)的打招呼方式,所以更具有人情味,甚至是忙內 Staff 有沒有吃飯都仔細的照顧到了。

打招呼的戒律的話就看看 V 吧,DNA 專輯封面拍攝最後一天,V 因為有別的行程所以先走了,但請經紀人用Kakao轉達," 沒有和你們打聲招呼就走了,辛苦你們了。( From V ) "

智旻了解打招呼的 ' 規律 ' ,( Dispatch ) 幫我們照得照片粉絲真的都很喜歡。" 所以Dispatch不得不更用心的幫他們拍攝,就算是善意的謊言也沒關係的。

RM 就是以擔心的打招呼來做, " 待機時間變更長了,一定很無聊吧 ? " , Jin 拿著遊戲機出現了," 我可以坐在這裡玩一下遊戲嗎 ? " 然後又加了一句," 我要跟你們講解一下這個遊戲嗎 ? "

Suga 半夜在做曲,日夜顛倒,常常不知不覺就睡著、打瞌睡,但是會突然睜開眼睛," 路上是不是很塞 (車) 啊 ? " 並不是在說夢話。

這是打招呼的證據就看柾國," 從很遠的地方來一定很累吧。 "

 

episode # 5  " Love Yourself 承 Her "

防彈少年團必須超越的昰防彈少年團,他們必須戰勝自己。2017年9月,馬不停蹄的行程,專輯封面還有MV拍攝持續了一個多禮拜,可以說是用每滴汗拍攝而成。

還有到了最後一天,要嘗試拍攝 One Take,從 V 開始、J-hope、RM 這樣的進入順序,只能不間斷的一次拍攝,只要一個人錯位了、只要一個人精神散漫了,NG。

動線必須像水流一樣進行。再次聲名,這是最後一天拍攝,一定感到非常疲備。就是那樣的一天,但是,防彈少年團笑著,因為有 ' 大忙 ' 和 ' 忙內 '。

' 哥哥 ' Jin 還有 ' 弟弟 ' 柾國不停的說話,身體不停得撞在一起,甚至還上演了滑稽的搞笑 ( Slapstick Gag ),不得不感到煩躁疲憊的日子,不得不笑出來。

' Love Yourself 承 Her ',防彈少年團贏了,創造了記錄。

 

episode # 6  " 在 LA 機場拍出人生照片 ( Shot ) 了 "

那張照片絕對不是人生照片啊,就只是一張照片。被海外歌迷們推擠著,連焦距都沒抓好,但是 J-hope 和 V 都舉起大拇哥比讚,又補上這一句," 最棒的照片。"

會說這樣無意間拍下的照片是最棒照片的理由可能是想圓滑地表達對我們來到LA取材的感謝吧。這我們都知道,這就是防彈擁有的溫暖的心,防彈少年團讓人心暖暖啊。

還有,我們最終因為他們飽含真心的一句話而解除武裝,把 ' 防彈衣 ' 脫了丟掉了。

 

episode # 7  " 你們一定會看我們的表演吧 ? "

一定要看我們的表演....這是什麼樣得自信呢,甚至是 AMAs 的舞台。

問了他們舞台順序," 第幾個 ? 我們也不知道。" 他們開朗的回答順序哪有什麼重要的。

AMAs 的關係人想要尋求防彈少年團的合作舞台,像是 PSY 和 MC Hammer 的舞台一樣,希望他們可以和知名的藝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但是防彈少年團鄭重的推辭了," 我們七個人一起站上舞台的時候是最帥氣的。" ,這就是防彈少年團的自信。 

他們過去七年是這樣一起走過來的,揮灑血汗淚,AMAs 的舞台就是成果。光是看著就會不自覺跟著起舞的 DNA,美國都瘋狂了起來,在刀群舞和 Live 裡失了魂。

這是 International Superstar 的序幕。

 

episode # 8  " BTS 留下、阿米們創造紀錄的 DNA " ( 到2017年9月為基準 )

* 最終預購量 112萬2,946張 ( 韓國歌手最大量 )

* iTunes ' Top Album Chart ' 73個國家1位 ( 韓國歌手最多 )

* 美國 iTunes Main ' Song Chart ' 4位

* Spotify ' Global Top 50 ' 41 位... ' 美國 Top 50 ' 34位 ( 韓國歌手最初 )

* 美國新聞頻道 ' CNN ' 官方推特介紹防彈少年團

* APPLE 全世界的賣場使用的BGM

* 美國 New York Time 雜誌介紹防彈少年團

* 美國電台 Hits 92 芝加哥新設介紹防彈少年團環節

* UK Album Chart 14 位... UK Single Chart 進入 90 位 ( 韓國團體最初進入雙主榜 )

* Youtube 破 5,000 萬觀看數 ( 韓國歌手最短 )

* 偶像團體專輯銷量首週1位....共計 75 萬 9,263 張 ( 韓國歌手最大量 )

* 亞洲新紀錄... ' Billboard 200 ' 7 位 ( 韓國歌手最初 )

* 5 張專輯連續進入 Billboard 200 ( 韓國歌手最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D-icon
    全站熱搜

    Foreverv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